Tuesday, September 27, 2016

Tuesday Track Training 9/27/2016 Richard Montgomery High School



昨天跑步episode 1- 昨天因小女四岁体检得以准时跑步,乍见元旦大哥,惊喜。虽warm-up(一麦已跑)仍陪我继续慢速跑;不久肖大侠闪亮登场,美其名曰第一麦warm up,一眨眼就不见人影;而且穿了一件比较拉风的背心,每次跑过就感觉风呼呼而过;然后老胡出场,夸张的说用7分45的速度才追上我和元旦(千万不要被他糊弄了,让我慢慢告诉你).昨天不知道啥原因比较乏力(估计秋天到了秋乏得补补,这是后话)我用完洪荒之力努力跟着老胡和元旦速度跑,大概跑了3麦左右,我就问还有多少圈到5麦。人两个一唱一和的说,如果继续这个速度多跑10圈也是一样的,昨天表不好,只能数圈记录,我还没有晕倒,人老胡就追着肖大侠6分速度跑了;我一看,虽然心里崩溃不以,还是比较坚强的让元旦也追上去,咋不能拖后腿呀。我一个人孤单的跑完了四圈。题后话-特想周周在身边,她肯定会说,老胡,快了,超过10分的速度,想请我们加灰呀!看你老胡还敢不敢跑快 (-by 张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