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17

2017第二届MARC跑步接力联谊赛竞赛规程

2017第二届MARC马拉松花旗参接力联谊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华裔长跑爱好者俱乐部 (MARC)

二、竞赛日期和地点
   时间:2017年5月21日(星期日) 8:00am-12:00pm
   地点:Bohrer Park, 506 S Frederick Ave, Gaithersburg, MD 20877

三、竞赛项目与组别
(一)男女混合接力赛(路线见下图红,一圈1.1迈)
  1. 每队四人,至少有一名女队员,最多一名5k pace在23分内的选手
  2. 比赛分为四棒。第一, 四棒每棒绕公园外围混凝土路面两圈(2.2迈),  第二,三棒每棒一圈(1.1迈),总距离约7迈。
  3. 每队须有一名领队
(二)儿童半英里欢乐跑(绕池塘两圈 - 见下图黄线) (Kids Run-1/2 mile)


四、参赛要求
(一)报名条件:
  1. 年龄要求: 年龄不限,14周岁以下未成年人须有一名监护人陪同方可参赛。
  2. 报名条件: 长跑是一项考验参赛者耐力和体力的运动,参赛者应身体健康,经常参加长跑锻炼和训练,为保证运动员安全比赛,应到医院认真进行体检,根据自己身体状况选择能否参赛。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 各种心脏病患者包括但不仅限于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硬化性心脏病,病毒性心肌炎以及其他心脏病等
    • 各种原因引起的心率失常患者
    • 有脑血管病史或/和脑血管潜在危险因素的患者
    • 未控制的高血压和严重的高血压患者
    • 血糖未得到良好控制的糖尿病患者和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3. 免责要求: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赛事组委会要求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长跑运动,方可报名参赛。选手在enventbrite报名时需要同意并签署免责声明,赛前核实后(或现场签署免责声明后)方能领取Bib号码牌
(二)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2017年4月15日—2017年5月20日额满为止
  2. 报名链接 (点击不同Tab选择报名类别):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2PnOyRrbCgBF8CpXprKOmOspNBwFFbCQIAA-B_zo3uo/
  3. 所有接力赛和儿童赛的报名选手都必须在Eventbrite上注册自己的信息:https://www.eventbrite.com/e/2017marc-tickets-34096053213

五、比赛规则

(一)接力赛
  1. 每个接力队伍在赛前都需要完成参赛人员检录和签署免责声明,且第一棒选手进入起跑区。
  2. 接力赛将根据队伍中女士的数量来采取wave出发:四名全是女士的或家庭队或是teenager队最先first wave出发(gun time: 0:00:00),second wave为有三名女士的队伍且2分钟后出发(0:02:00),再两分钟后third wave有二名女士的队伍出发(0:04:00),最后last wave只有一名女士的队伍再一分钟后出发(0:05:00);最后各队以枪响完成时间(gun time)为最后完成时间,名次取前三。
  3. 第一棒运动员发令枪声响后起跑,比赛中各段次运动员击掌为号表示传接。每个参赛团队同一时间只能且必须有一名成员在赛道上进行比赛。每名选手跑过一次起终点即为完成一圈。
  4. 运动员在比赛期间必须听从大会裁判和工作人员的指挥,按规定时间到达比赛地点,接受检录,各段比赛结束后不要私自在比赛路线上逗留。违反竞赛规程和比赛规定的参赛者将被取消参赛成绩。
(二)儿童半英里赛(kid's run)
  1. 每个参赛儿童在赛前都需要完成参赛人员检录和签署免责声明。
  2. 比赛将分小龄组(小于7岁)和大龄组(7到10岁),两组同时出发,每组取前三名计时记名。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规程解释权归赛事组委会。


2017蒙郡跑吧第二届接力联谊赛组委会
20175






附(第一届接力赛链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